三峽藍染老街

http://2372.tw.tranews.com/

     
 
三峽藍染老街
三峽藍染老街
走訪三峽藍染老街
走訪三峽藍染老街
三峽森林芬多精 泡美人湯享美食
2015-12-15 21:25:00
2015-12-16 10:07:00
2905
蘇詩晴
三峽森林芬多精 泡美人湯享美食
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村的美人湯,具有養顏美容的功效。(圖/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村提供)
蘇詩晴
  隨著天氣越來越冷,泡湯成為休假的一個好去處。在台北近郊,有一處森林秘境,不只可以沐浴在大自然之中,也有暖暖的溫泉可以放鬆身心。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村位於台灣新北市三峽,面積約17公頃,是台灣唯一僅存300公尺以下低海拔的國寶級原始亞熱帶雨林,園區內擁有600種以上植物,與數千種昆蟲,其中大型板根植物、巨型藤蔓、昆蟲、稀有鳥類生態豐富,令人嘆為觀止,極具觀賞與研究價值,是媲美國家級自然生態公園的渡假園區。

  西元2001年,在國際溫泉專家團隊的園區地質探勘下,經由日本中由公司成功挖掘汲取地層下1530公尺處,歷經百萬年大地焠鍊,天然無污染的「碳酸氫鈉鹽泉」。並在日本國家嚴格檢測認證下,確認含有每公升1918毫克豐富的微量元素與礦物質,超越日本國家溫泉標準約2倍,更是台灣溫泉標準約4倍,是溫泉中的極品。其溫泉的特殊性具有養顏美容功效,同時對於消化與神經系統等不良症狀也皆有顯著改善,由於優異的泉質的特性,讓它享有「美人湯」的美譽。

  來大板根享受完溫泉以及天然的森林浴後,也可以在這裡買到來自三峽的在地伴手禮。其中受到矚目的,是在地老字號的唯力香肉乾及肉鬆。唯力香於創業於西元1971年,已是超過40年的好味道,仍然秉持著「食品製造是良心事業必須堅持道德良知」的經營理念,生產各式豬肉、牛肉系列肉乾、肉鬆等食品。經營者堅持研發、製作到包裝的生產流程採統一管理,力求產品的品質優良,為了就是讓消費者品嚐到健康又美味的產品。無論是送禮或是自用,都是非常好的一項選擇。(圖/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村提供)



三峽名產 唯力香食品http://0226744864.tw.tranews.com
三峽山林溪遊http://2371.tw.tranews.com/
2015-12-15 21:25:00
2015-12-16 10:07:00
2905
三峽藍染老街
三峽藍染老街
走訪三峽藍染老街
走訪三峽藍染老街
 
     
 
     
 
三峽藍染老街
三峽藍染老街
Coupon
Coupon
1.
三峽老街美食‧東道飲食亭三峽老街美食‧東道飲食亭
內用消費滿300元,贈送仙草檸檬冬瓜茶乙杯
凡來店內用消費滿300元,贈送仙草檸檬冬瓜茶乙杯
02-86715692
新北市三峽區仁愛街7號(近三峽民權老街)
2018/05/01
2021/05/01
三峽藍染老街
三峽藍染老街
Coupon
Coupon
 
     
     
 
三峽藍染老街
三峽藍染老街
三峽藍染老街巡禮
三峽藍染老街巡禮
1.
【遊程】老街賞桐逐螢 三峽初夏悠遊【遊程】老街賞桐逐螢 三峽初夏悠遊
【遊程】老街賞桐逐螢 三峽初夏悠遊【遊程】老街賞桐逐螢 三峽初夏悠遊
【遊程】老街賞桐逐螢 三峽初夏悠遊【遊程】老街賞桐逐螢 三峽初夏悠遊
三峽四季都適合出遊,每年五月,正是螢火蟲與油桐花兩大生態景觀豋場的季節,有意前往賞桐逐螢的遊客,可規劃二日遊,一網打盡山林風光與老街風貌! 三峽民權老街復舊改建開放後,台北縣三峽鎮又多了一處觀光景點,加上,原有的滿月圓森林遊樂區等遊憩地點,三峽生態人文觀光資源,可說是更加豐富! ...詳全文
張雅姍
2008-05-17 00:53:00
2.
【景點】三峽歷史文物館 見證全台最美辦公大樓前身【景點】三峽歷史文物館 見證全台最美辦公大樓前身
【景點】三峽歷史文物館 見證全台最美辦公大樓前身【景點】三峽歷史文物館 見證全台最美辦公大樓前身
【景點】三峽歷史文物館 見證全台最美辦公大樓前身【景點】三峽歷史文物館 見證全台最美辦公大樓前身
「三峽歷史文物館」為三峽鎮公所前身,主建築建於日據時期(西元1929年),當時又有「全台最美麗的辦公大樓」的稱號。 「三峽歷史文物館」於西元1999年開館,提供當地民眾文化、休閒、教育推廣的場所,更展現三峽豐富歷史人文,成為遊客見證三峽歷史文物的好去處。 ...詳全文
張雅姍
2007-02-27 01:55:00
3.
【景點】台北縣客家文化園區 凝聚北縣客家族群的園地【景點】台北縣客家文化園區 凝聚北縣客家族群的園地
【景點】台北縣客家文化園區 凝聚北縣客家族群的園地【景點】台北縣客家文化園區 凝聚北縣客家族群的園地
【景點】台北縣客家文化園區 凝聚北縣客家族群的園地【景點】台北縣客家文化園區 凝聚北縣客家族群的園地
台北縣是全台客家人口最多的縣市,行政院客家委員會為了凝聚北縣客家族群,選在三峽鎮隆恩街239號設立「台北縣客家文化園區」。 集合研究、保存、推廣客家文化等功能於一館的「台北縣客家文化園區」是目前全台最大的客家文化館,自開幕以來,平均一個月入園人次已超過1萬人。 ...詳全文
張雅姍
2007-02-26 22:33:00
4.
【景點】三峽民權老街 三峽人耀眼世界的驕傲!【景點】三峽民權老街 三峽人耀眼世界的驕傲!
【景點】三峽民權老街 三峽人耀眼世界的驕傲!【景點】三峽民權老街 三峽人耀眼世界的驕傲!
【景點】三峽民權老街 三峽人耀眼世界的驕傲!【景點】三峽民權老街 三峽人耀眼世界的驕傲!
歷時3年,耗資3億整修完成的「三峽民權老街」於日前正式對外開放。「三峽民權老街」長約百餘公尺,是台灣保留原貌最完整也最長的一條老街。 「三峽民權老街」榮獲2006國家卓越建設獎暨國家環境文化季優良環境文化類全國首獎卓越獎,象徵中央與地方聯手提升地方文化產業建設的表彰。 ...詳全文
張雅姍
2007-02-24 01:30:00
5.
【遊程】手腦並用 三鶯春節遊程闔家歡樂出發!【遊程】手腦並用 三鶯春節遊程闔家歡樂出發!
【遊程】手腦並用 三鶯春節遊程闔家歡樂出發!【遊程】手腦並用 三鶯春節遊程闔家歡樂出發!
【遊程】手腦並用 三鶯春節遊程闔家歡樂出發!【遊程】手腦並用 三鶯春節遊程闔家歡樂出發!
位於台北縣的鄰居城市-三峽鎮與鶯歌鎮,除了,大家熟知的老街觀光資源之外,配合當地產業文化而興起的DIY遊程,更是老少咸宜的新玩法! 春節三鶯遊程可滿足想要攜家帶眷出外走走的父母需求,更是喜歡深入了解當地風土人情的遊客,最親近地方的在地玩法。 ...詳全文
張雅姍
2007-02-16 16:12:00
6.
【景點】台灣宗教藝術殿堂 三峽清水祖師廟【景點】台灣宗教藝術殿堂 三峽清水祖師廟
【景點】台灣宗教藝術殿堂 三峽清水祖師廟【景點】台灣宗教藝術殿堂 三峽清水祖師廟
【景點】台灣宗教藝術殿堂 三峽清水祖師廟【景點】台灣宗教藝術殿堂 三峽清水祖師廟
三峽清水祖師廟位於三峽鎮秀川里常福街1號,為當地民眾的信仰中心。清水祖師廟自清乾隆34年(西元1769年)創建至今,歷經3次重建,最近1次 重建是在民國36年(西元1947年),主事者為三峽著名藝術家李樹梅,其主張重建型態應遵從中國傳統古法、宏揚建築雕刻藝術,因此,精雕細琢的清 ...詳全文
張雅姍
2007-01-20 20:34:00
三峽藍染老街
三峽藍染老街
三峽藍染老街巡禮
三峽藍染老街巡禮
 
     
     
 
三峽藍染老街
三峽藍染老街
New Store
New Store
1.
三峽老街美食‧東道飲食亭三峽老街美食‧東道飲食亭
擁有復古風情的三峽老街是北台灣知名景點!呼應懷古老街,老街及其周邊興起許多懷舊店家,其中,緊鄰老街的東道飲食亭就是一間主打古早料理的餐館。 東道飲食亭擺設幾乎都是經營者走訪深山鄉村的蒐集成果,其傳承台灣傳統文化的用心,獲得廣大迴響,顧客捐贈傳統文物的情況,十分常見!
02-86715692
新北市三峽區仁愛街7號(近三峽民權老街)
2018/05/21
三峽藍染老街
三峽藍染老街
New Store
New Store
 
     
大台灣旅遊網股份有限公司 大台灣線上訂房中心
版權所有大台灣旅遊網翻用必究 歡迎連結,但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