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峽藍染老街

http://2372.tw.tranews.com/

     
 
三峽藍染老街
三峽藍染老街
走訪三峽藍染老街
走訪三峽藍染老街
幫您犒賞媽媽 優良觀光工廠推出好禮
2011-04-25 18:58:00
2011-06-25 03:17:00
18182
李傳斌
幫您犒賞媽媽 優良觀光工廠推出好禮
母親節快到了,你可曾想過,很多媽媽將自己寶貴的青春奉獻給家人,很多人現在正在思考,要送哪種禮物給辛苦的媽媽,茶山房特別推出母親珍藏禮盒(價值3000元,特價1190元)。(攝影/李傳斌)
李傳斌
  經濟部工業局自2002年起推動觀光工廠輔導政策至今,共成功輔導轉型86家觀光工廠,並累積促成投資金額已超過2億元,歷年參觀人潮也已突破百萬人次,據估計整體觀光產值達5億元以上的規模,可見整體計畫案受到台灣民眾與廠商的肯定。

  工廠,原本只是一種單純製造產品(商品)的場所;而觀光工廠,除了有工廠的功能外,還有觀光休閒服務的功能,可將優良的產品,經由民眾參觀體驗的過程,增進消費者對產品、產業、甚至對企業形象的認同。

  在消費者對產業(工廠)品牌的探索、了解與讚賞(認同、支持、嘉許)的基石上,從2009年起,為了讓觀光工廠效應可以持續優質化,向上提升,工研院開啟首屆優良觀光工廠評選,共有11家入選,2010年,再有10家入選優良觀光工廠。除了消費者對產品的肯定以外,優良觀光工廠也是對業者本身品牌價值的一種肯定。

  新北市境內共有7間觀光工廠,其中位於土城大黑松小倆口牛軋糖博物館和三峽茶山房肥皂文化體驗館,分別於2009與2010年通過優良觀光工廠評鑑,成為目前新北市週休假日熱門旅遊景點。

  母親節快到了,你可曾想過,很多媽媽將自己寶貴的青春奉獻給家人,很多人現在正在思考,要送哪種禮物給辛苦的媽媽,茶山房特別推出母親珍藏禮盒(價值3000元,特價1190元),包括:珍珠桂花皂、檜木百草皂、御用皂、五葉松皂煥采果醋皂與艾草香茅皂等,保護母親辛勞的雙手。而大黑松小倆口牛軋糖博物館,目前推出全館買三送一的優惠,滿千再送曼谷包(價值399元),回饋給所有民眾。(攝影/李傳斌)

茶山房肥皂文化體驗館:http://0226714400.tranews.com/
大黑松小倆口牛軋糖博物館:http://0222687222.tw.tranews.com/
     
 
三峽藍染老街
三峽藍染老街
三峽藍染老街
三峽藍染老街
 
     
2011-04-25 18:58:00
2011-06-25 03:17:00
18182
三峽藍染老街
三峽藍染老街
走訪三峽藍染老街
走訪三峽藍染老街
 
     
 
     
 
三峽藍染老街
三峽藍染老街
Coupon
Coupon
1.
三峽老街美食‧東道飲食亭三峽老街美食‧東道飲食亭
內用消費滿300元,贈送仙草檸檬冬瓜茶乙杯
凡來店內用消費滿300元,贈送仙草檸檬冬瓜茶乙杯
02-86715692
新北市三峽區仁愛街7號(近三峽民權老街)
2018/05/01
2021/05/01
三峽藍染老街
三峽藍染老街
Coupon
Coupon
 
     
     
 
三峽藍染老街
三峽藍染老街
三峽藍染老街巡禮
三峽藍染老街巡禮
1.
【遊程】老街賞桐逐螢 三峽初夏悠遊【遊程】老街賞桐逐螢 三峽初夏悠遊
【遊程】老街賞桐逐螢 三峽初夏悠遊【遊程】老街賞桐逐螢 三峽初夏悠遊
【遊程】老街賞桐逐螢 三峽初夏悠遊【遊程】老街賞桐逐螢 三峽初夏悠遊
三峽四季都適合出遊,每年五月,正是螢火蟲與油桐花兩大生態景觀豋場的季節,有意前往賞桐逐螢的遊客,可規劃二日遊,一網打盡山林風光與老街風貌! 三峽民權老街復舊改建開放後,台北縣三峽鎮又多了一處觀光景點,加上,原有的滿月圓森林遊樂區等遊憩地點,三峽生態人文觀光資源,可說是更加豐富! ...詳全文
張雅姍
2008-05-17 00:53:00
2.
【景點】三峽歷史文物館 見證全台最美辦公大樓前身【景點】三峽歷史文物館 見證全台最美辦公大樓前身
【景點】三峽歷史文物館 見證全台最美辦公大樓前身【景點】三峽歷史文物館 見證全台最美辦公大樓前身
【景點】三峽歷史文物館 見證全台最美辦公大樓前身【景點】三峽歷史文物館 見證全台最美辦公大樓前身
「三峽歷史文物館」為三峽鎮公所前身,主建築建於日據時期(西元1929年),當時又有「全台最美麗的辦公大樓」的稱號。 「三峽歷史文物館」於西元1999年開館,提供當地民眾文化、休閒、教育推廣的場所,更展現三峽豐富歷史人文,成為遊客見證三峽歷史文物的好去處。 ...詳全文
張雅姍
2007-02-27 01:55:00
3.
【景點】台北縣客家文化園區 凝聚北縣客家族群的園地【景點】台北縣客家文化園區 凝聚北縣客家族群的園地
【景點】台北縣客家文化園區 凝聚北縣客家族群的園地【景點】台北縣客家文化園區 凝聚北縣客家族群的園地
【景點】台北縣客家文化園區 凝聚北縣客家族群的園地【景點】台北縣客家文化園區 凝聚北縣客家族群的園地
台北縣是全台客家人口最多的縣市,行政院客家委員會為了凝聚北縣客家族群,選在三峽鎮隆恩街239號設立「台北縣客家文化園區」。 集合研究、保存、推廣客家文化等功能於一館的「台北縣客家文化園區」是目前全台最大的客家文化館,自開幕以來,平均一個月入園人次已超過1萬人。 ...詳全文
張雅姍
2007-02-26 22:33:00
4.
【景點】三峽民權老街 三峽人耀眼世界的驕傲!【景點】三峽民權老街 三峽人耀眼世界的驕傲!
【景點】三峽民權老街 三峽人耀眼世界的驕傲!【景點】三峽民權老街 三峽人耀眼世界的驕傲!
【景點】三峽民權老街 三峽人耀眼世界的驕傲!【景點】三峽民權老街 三峽人耀眼世界的驕傲!
歷時3年,耗資3億整修完成的「三峽民權老街」於日前正式對外開放。「三峽民權老街」長約百餘公尺,是台灣保留原貌最完整也最長的一條老街。 「三峽民權老街」榮獲2006國家卓越建設獎暨國家環境文化季優良環境文化類全國首獎卓越獎,象徵中央與地方聯手提升地方文化產業建設的表彰。 ...詳全文
張雅姍
2007-02-24 01:30:00
5.
【遊程】手腦並用 三鶯春節遊程闔家歡樂出發!【遊程】手腦並用 三鶯春節遊程闔家歡樂出發!
【遊程】手腦並用 三鶯春節遊程闔家歡樂出發!【遊程】手腦並用 三鶯春節遊程闔家歡樂出發!
【遊程】手腦並用 三鶯春節遊程闔家歡樂出發!【遊程】手腦並用 三鶯春節遊程闔家歡樂出發!
位於台北縣的鄰居城市-三峽鎮與鶯歌鎮,除了,大家熟知的老街觀光資源之外,配合當地產業文化而興起的DIY遊程,更是老少咸宜的新玩法! 春節三鶯遊程可滿足想要攜家帶眷出外走走的父母需求,更是喜歡深入了解當地風土人情的遊客,最親近地方的在地玩法。 ...詳全文
張雅姍
2007-02-16 16:12:00
6.
【景點】台灣宗教藝術殿堂 三峽清水祖師廟【景點】台灣宗教藝術殿堂 三峽清水祖師廟
【景點】台灣宗教藝術殿堂 三峽清水祖師廟【景點】台灣宗教藝術殿堂 三峽清水祖師廟
【景點】台灣宗教藝術殿堂 三峽清水祖師廟【景點】台灣宗教藝術殿堂 三峽清水祖師廟
三峽清水祖師廟位於三峽鎮秀川里常福街1號,為當地民眾的信仰中心。清水祖師廟自清乾隆34年(西元1769年)創建至今,歷經3次重建,最近1次 重建是在民國36年(西元1947年),主事者為三峽著名藝術家李樹梅,其主張重建型態應遵從中國傳統古法、宏揚建築雕刻藝術,因此,精雕細琢的清 ...詳全文
張雅姍
2007-01-20 20:34:00
三峽藍染老街
三峽藍染老街
三峽藍染老街巡禮
三峽藍染老街巡禮
 
     
     
 
三峽藍染老街
三峽藍染老街
New Store
New Store
1.
三峽老街美食‧東道飲食亭三峽老街美食‧東道飲食亭
擁有復古風情的三峽老街是北台灣知名景點!呼應懷古老街,老街及其周邊興起許多懷舊店家,其中,緊鄰老街的東道飲食亭就是一間主打古早料理的餐館。 東道飲食亭擺設幾乎都是經營者走訪深山鄉村的蒐集成果,其傳承台灣傳統文化的用心,獲得廣大迴響,顧客捐贈傳統文物的情況,十分常見!
02-86715692
新北市三峽區仁愛街7號(近三峽民權老街)
2018/05/21
三峽藍染老街
三峽藍染老街
New Store
New Store
 
     
大台灣旅遊網股份有限公司 大台灣線上訂房中心
版權所有大台灣旅遊網翻用必究 歡迎連結,但禁止擅自轉貼節錄